瓜雪天空之镜半日游

 瓜雪天空之镜半日游


好几年前一直想去天空之境,一直拖到现在才有机会,想不到这次的MCO和疫情反而給我一次又一次在马来西亚深度旅行的机会,首先跟有天空之镜的旅游社代理选购配套,印象中旅行社提供很多配套的选择,后来我还是先保留一个蓝眼泪的晚上行程,希望下次有机会才观赏。



早上要大约九点在指定地点集合,需要注意事项是千万不要迟到,船会准时开船离开。我和一群游客准备好装备就正式出发了,船上有准备水和零食给游客。


大约半小时船停泊放在水中央,看见很多船也同时停放的位置,大概是大家hotspot拍照的地方,自己往往拍不到他们的特效,不过无可否认sasaran的蓝天是非常漂亮,在拍照时记得同时也带雨伞和帽子做足防晒。大家为了拍一些美照就暂时忘记晒黑这回事吧!😆


自拍的蓝天自然美。



等待每组游客拍完照片后就乘坐回码头,然后各自去使用午餐。想到难得来到瓜雪当然吃一顿海鲜餐来满足味蕾,记忆中小时候爸爸带过我去沿河一带的瓜薛餐馆用餐,用餐后的下一个活动是ATV。我本身不太喜欢骑ATV的原因是遇到崎岖不平的路坐得屁股是有点不太舒服,也可能是午餐吃太饱,搞得胃有点不舒服,建议还是下次不要吃太饱玩这个活动,不过总算是一个新体验。




两人分量吃得饱饱,吃剩的还可以打包,餐馆食物价钱算是合理,我其实喜欢吃这个馒头如果有螃蟹的,

酱汁配搭真是绝配,这是我吃得丰富的一餐,吃完之后再提醒自己等下再勤劳的运动。


回家的路途中,经过一个印度神庙叫Sri Shakti Dhevasthanam Bukit,我是被外观精致的雕刻吸引了

我的眼球,刚好环境空无一人就这样顺便打卡了。由于天气很暴晒并没有逗留很久对着深锁的大门只能在门外张望它的建筑物的外观,在我印象中旁边有一个很特小的邮政局。





Sri Shakti Dhevasthanam Bukit 外观,雕像功夫绝不草率。



虽然半天旅程很短,但是非常充实。偶尔出来走走,宽阔视野也可以让心情可以舒畅一些。我期待下一次有一个很hea的行程,让自己可以把脚步再放慢一些。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