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的Desa Parkcity

2022年的圣诞前夕,那年没有伴侣渡过的圣诞节和元旦,但是也不孤单,朋友还是陪伴一起地度过佳节。 我想这也是我的一个哥哥留给我的最后一封寄语。

Desa Parkcity在waterfront举办了灯饰展,住在附近怎能错过这次机会,交通实在是水泄不通明显泊位是不足够的。这个公园我也熟悉,顺便带一个没有来过的朋友在附近走走,跟以往一样,主人会带着自己的狗。走在街上的我不寂寞了,跟朋友有说有笑的绕着公园。

他说:”你变开朗了,你知道吗?以前看见你总是愁眉苦脸,埋头苦干的工作,为公司付出那么多,也没得到该有的回报。”

我(笑而不语,在深思着过往的自己):“的确离开的那一刻,整个人松了一口气,放下了。没了过往的压力,自然人也变得开朗”


                                        

                       

这地方走进去的灯饰拍照效果很好,好像去了另外一个隧道。


 看见排长龙的拍照,所以只是经过打卡。



灯饰照下湖景一点也不单调。



人山人海,这就是圣诞节气氛。


后语:在2022年,虽然是事业上不顺利的一年,但是我得到的是自己的时间,所以在2022年的时候,有一段时间都是一个月会往外面走走探索地方,感谢这个机会让我把旅行记录下来。新的一年,会越来越好,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