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worlds Theme Park

趁着换新工作前抽一个空档去云顶,叫了朋友请假一起去体验户外的skyworlds theme park,这是久违的云顶户外主题公园,因为怕天气不好下雨,所以并没有预早的订购门票。不过,我还是建议预先上网购票的票价会比在柜台买的便宜一些,除非是彭亨州的子民有享有40%折扣就需要到柜台。我最后上网找一些线上的旅游社可以立刻付费和办理门票,大概中文十二点左右可以顺利进去主题公园。

由于我到访的时间刚好是学校刚开学不久,除了在gombak toll没有塞车以外,基本上去云顶的人流并不是很多,窃窃自喜地表示终于不用等到长假期才可以出游,感觉真棒!到达泊车场也很空,寥寥无几的车。

   难得没拍到人头的照片,天气还不错没下雨。

电影主题公园大概有Ice Age, Muzium at the night, Epic, Independent day, EPIC, Rio等等。到了主题公园等待时间都基本上都不用超过5分钟,如果玩过山车可能会排队久一些。我很喜欢4D效果得Independent day,让我感叹在马来西亚也有机会看到这个科技,值得推荐。我也喜欢玩了两次湿水游戏,在EPIC主题公园里,建议自备雨衣,在乐园临时买需要花RM12一件。

由于自己是不玩太刺激的,好像360°的过山车和跳楼机,所以感觉也错失了很多游戏,喜欢玩刺激的买这个门票才值得。大部分刺激的过山车游戏在早上和中午都处于维修状态,其他有时也看到工作人员细心地测试一轮以确保安全状态。

                                                
         大家也一起跟着动起来!

第一站我率先去看Ice Age的表演,仿佛回去小时候看表演,暂时放下大人的身份。结束表演后,还能跟Ice Age来个单人合照。不过,朋友告诉我最失望的主题公园还是Muzium at the night缺乏了主题,游戏也不够吸引力。在主题公园也有设一些中西餐厅,汉堡包,鱼扒,热狗等等的快餐,如果你觉得食物价钱太贵,可以暂时出去外面吃了再回来继续玩。

                                    

                                                    
                  仿佛去到了不一样的国度

                                                        

      无聊地等待着玩过山车的朋友,顺便帮它们拍照留恋

                                                    

  欢歌起舞的RIO,有男女高音和舞蹈员的精彩表演

基本上不用花一天时间可以走遍整个主题公园。除了ICE AGE,Muzium at the night,其他的电影都没有看过,所以减少了共鸣。不过,毕竟马来西亚国际化的主题公园也不多,所以我还是会愿意以后再次到访。

由于几天的睡眠质素没有很好,所以在玩起4D的游戏,旋转的游戏都晕得不行,甚至胃酸倒流复发,所以这趟旅程是没有玩得尽兴,下山的时候开始跟着平时的节奏塞车,如果第二天没什么是事情要做,基本上不用太赶着回家。下山后,我从小孩变回一个大人。坦白说,我觉得调整后的价钱稍微有点贵,因为主题公园并没有很大。不过它确实是云顶的大project,也花了不少心思,有一些游乐主题也没完全开放,不过来到主题公园的最终目的都是为了放松心情。


                                                        
                      欢迎来到冰河世界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