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MRT游记

我想自己没怎样的规划之下,用最省钱的方式来得到很大的满足感,今天也许是不错的选择。首先,我在轻快铁站买了rapid daily pass一日票价钱是马币RM5,可以用于MRT, LRT, Monorail, BRT。在假日的早晨特别清静,停泊位也很多,我就很顺利地找到好位子泊车。准备前往TITIWANGSA公园,原来TITIWANGSA公园在MRT KL HOSPITAL下站比较近,大概走路七分钟左右就能到达公园,四五月份都是属于晴朗的天气,在公园照着温暖的阳光,让我格外的精神。这公园不是特别的熟悉,只记得晚上来过一次,晚上的灯饰也不错观赏。



刚好拍摄一张有彩虹的喷水池照片

    


KL风景的公园

其实TITIWANGSA公园有点类似PUTRAJAYA的Taman Botani的景色,只是PUTRAJAYA那个是一个回教堂的特色,而TITIWANGSA是双峰塔为背景。不过,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公园还有一个小型的儿童嬉水池,还有几个让儿童玩乐的基本设施,在附近的泊车位都有租借脚车的服务,对于KL一带来说是一个相当不错的绿色公园,唯一不足的是地上偶尔还有一些未清理的垃圾。不过,如果大家想来散步也许是不错的选择,在附近也有一些马来特色餐馆和嘛嘛档。

                             孩童的玩乐天堂



                         附近的国家艺术馆




                              精致的雕刻作品



                                 介绍茨场街

运动完毕后,顺便地去了一趟国家艺术馆,上次MCO刚开放的时候这个国家艺术馆在维修中,现在趁这个机会过去看看,不得不说我还是第一次踏入国家艺术馆。国家艺术馆是免费入场的,里面共有三层楼,除了展现一些艺术作品,同时也有讲述一些历史故事,好像是马六甲的历史,还有马来西亚多元化的特色好像不同的种族,少数民族的画像呈现出来。除了画展,也展现一些雕刻作品和创意部分都是让我喜欢观赏的部分。由于,我肚子太饿了,所以暂时告别一段落,就前往附近的MRT KLCC Suria站,走路时间也是大概八分钟左右,途中经过附近的回教堂和KLCC公园,才能来到shopping mall,当日太阳很猛烈,所以没有过多的观赏附近的景色,直接到达二楼的food court医我的肚子,吃饱了不过满足感却降低了,原因是食物踩雷了,不过太饿也继续吃吧!

吃饱后我的睡意来了,就这样结束我半天的行程,很随性不过也很满足。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