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惊喜

难得生日落在星期天,早上坐上朋友的车子来一趟即兴的午餐,原本想好的食物已经在脑海里删除了,这一刻只想一切随缘,年龄渐大所喜欢的事情一切从简。友人也故作神秘不要告诉我地点在哪里,这感觉反而很棒。

沿路上的路途越来越熟悉,我就问了一句是不是去上次没去到的地方。对方回答:“嗯”。我喜欢路途走过的一段小路沿路上有丛林和接近大自然,一路上只有一条小路,汽车绝不能把车速开太快,需要等对面的车辆走过才能继续前进,不过无阻观赏外面的景色。临近五月尾的天气已经天气非常炎热,有一天相遇一位国外的旅者,她告诉我说来马的高原与二十年前相比已经不再有冷天气,说明地球暖化的影响力很大。


还记得第一次经过这里刚才下起倾盆大雨,非常刺激。

坐了大概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来到了orchard hill,天气也说不上是很凉爽,反正我们就想找个庭院躲一躲,一走进门已经看到餐厅里早已高朋满座,我们没预定位子的唯有需要在外面等候,我们在附近观赏风景,由于现在是榴莲季节,观赏区已经暂时关闭,但是我还是嗅到飘来的榴莲味道。我们被安排坐在餐厅的中央,如果靠着风景一带应该很漂亮。这次午餐就点了一个big breakfast做我的生日大餐。


在orchard hill走到餐厅观望到一片大自然的景色。


如果没有榴莲季节,这个打卡地方都是给大家拍照的。


是不是猫山王?


                                                                     
                                     生日餐



后记:天气太炎热,所以我们都没想要呆很久。

很感谢朋友带我来一间风景美的餐厅吃饭渡过了一个愉快的生日,今天特地为此做一个小记录。




Comments

Popular Posts